奈微

❤爱我所爱❤
谢绝转载,感谢喜欢

蜜桃成熟时(一)

黑道大佬啵×纯情美人赞

生子  强制  香甜无虐  HE

中短篇☞十章内完结






0.


盛夏多雨,淅淅沥沥冲刷在玻璃窗上,外面似乎蒸腾出一片带着凉意的水雾,将远处的灯氤氲成一团模糊的光影。


肖战在雨夜中醒来,借着微弱的光,他看到了被铐在床头的右手,试着挣动,小臂却酸软酥麻。


他又转头看向睡在自己身旁的男人,虽然他们年龄相仿,但眼前的这个男人更多的是冷静与成熟,面若刀削,眉头微蹙,唇瓣也抿成一道薄缝,似乎有什么烦心事。


混蛋。


想起男人的所作所为,肖战又气又委屈,回过身跟那个冰冷的手铐较劲,这东西锢得自己实在不舒服,难受极了。


“想跑?”


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肖战心口一紧,下一秒无形的压迫感就将他侵袭。他没敢回头,咬着牙恨恨摇了摇头。


“那就是不舒服了。”男人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,相反,他语气温柔又体贴,撑起身从床头摸过一把小巧的钥匙,只听咔的轻响,手铐松开了。


“睡吧。”男人说。


肖战把手缩进被窝,害怕的不行。


“还看我干嘛,你再这样盯着我,那我可就要误会你想让我对你做点什么了。”


“没有!晚安!”肖战连忙闭上眼睛装睡。


男人轻笑一声,替肖战掖好被子往自己这边一带,“再给我两天时间,等我解决那帮家伙就放你走,然后……”


“光明正大地追求你。”









1.


三天前。


相比于喧嚣庸俗的夜/总/会,Oscar这个别具一格的清吧能在城市的夜晚占据一席之地,靠的是慵懒复古的装潢还有就是知名的音乐活动。


乐队和歌手从这里走出去,偶然机会登上电视从此一夜成名,这个不靠庸脂俗粉的清吧像中世纪贵族那样矜贵,甚至有些高傲了。


肖战手里的车是朋友的,他自己家对汽车的要求还真不像别的有钱人家那般苛刻,因此头一次开朋友的豪车,肖战总觉得脚下像是抹了油,总觉得要出事。


结果还真出事了——在Oscar后院的停车场顶到了一辆阿斯顿马丁。


肖战下车一看,好家伙,把人家车屁股给刮掉一块漆。这要是一个月之前也不算什么烦心事,只是……


“阿战,你到了没?快到你的歌了!”


肖战看了看被刮花的车屁股,又瞅了瞅灯火通明的Oscar,夹紧电话加快手上的动作,“大成,跟你坦白一件事,但是你知道了不许骂我……”


于是,就像电视剧中的狗血桥段那样,一张字迹娟秀的纸条突兀地出现在车上,肖战留下了电话号码,还在后面画了个可怜巴巴的小脸。








2.


许多人都觉得走进Oscar就像走进一部电影,红色幕布、琉璃灯盏,从二楼贵宾区往下看,细腰鹅黄色蜡烛交相辉映,不仅是聊天的隐秘地方,更是观赏节目的绝佳地段。


“王先生,请您过目。”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脸上堆着笑,他礼节周到却还是分外紧张,生怕出了什么岔子。


被他叫做先生的男人靠在椅背上,翘着腿听着歌,随意翻看着手中的账目。


他真名叫做王一博,父辈靠着十八赌城积累一笔丰厚的资金,到他手里,不仅没有落魄,影响力反而进一步扩张,到现在吞并华南华北,是个不折不扣的黑道巨头。


王一博轻飘飘开口,“上个月赌场效益不错,辛苦你们了。”


“您客气了,这是我们的本分。”


“不过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,”王一博抬起眼,“我记得你的个人分红抽成是百分之三?”


“啊……是,是。”


“这倒怪了,”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百分之三,买不下西郊地皮吧?”


对面的男人一下子慌了神,刚想下意识狡辩几句,就听到他似笑非笑,“被撬墙角了?”


这句话一出,只见那中年男人腾地站起身,吓得浑身发抖,通的一声没骨气地跪在地上,“我错了博爷!我错了!”


“我也是一时糊涂,那家伙让我偷偷收下,以后把赌城的账改一部分到他名上,我,我没照做,不信您可以再让人核查一遍,我……是史旭阳!都是史旭阳让的!”


“呵,”王一博付之一笑,身子向前倾,将面前比自己还大许多的男人扶了起来,“说起来我还要叫你一声‘闫哥’,别紧张,我没要怪你。”


所谓打个巴掌给个甜枣,虽然年纪轻轻,但从小就是摸爬滚打中长大的,他很会用人,也会抓底细。


“你劳苦功高,理应多得报酬,东西你留着,把证据交上来就行,”他保证道,“我不会迁怒你。”


中年男人提心吊胆地离开了,换了另一个人进来。


“一博,有个人碰坏了你的车,还留下一张纸条,你要不要看看。”这是一直跟着王一博的兄弟,他嘴角衔笑,像是在打趣。


王一博面无表情,“朱赞锦,你的差事当的真是不错,这点破事也要来烦我。”


“纸条可有意思了,你确定不看看?”


王一博瞥了他一眼。


朱赞锦举起双手闭上嘴,他这个兄弟果然一直无趣。


一楼的舞台中央亮起了暖黄色的灯光,重新安静下来的酒吧回荡起悠扬的钢琴曲,舞台中央走来一位身影颀长的漂亮男人,清秀俊朗,眼尾却又透着一丝隐约媚态,还未开口先是嫣然一笑,惹得台下传来一阵躁动。


朱赞锦啧啧称奇,Oscar果然会挑人,再看一旁的王一博,虽是面不改色,目光却不曾移开分毫。


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!


“我去查查?”他大着胆子试探。


王一博没有说话,直到半晌后才悠悠点头。


这是一首温柔舒缓的英文歌,台上人轻松驾驭,温润的嗓音像是翠珠落玉盘,王一博静静听着,能感受到对方在高//潮部分投入的感情,和音色中的哽咽。


他轻抿一口杯中的鸡尾酒,眼中带着一份好奇与玩味,可就在这时,温柔的前奏陡然转变了风格,酒吧灯光熄灭又重燃,变成了八十年代的亮闪disco,是一首《恼人的秋风》。


台上的漂亮男人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的紫色亮片背心,戴上一副墨镜握住话筒往旁边一拉,方才的文艺忧愁一扫而空,此刻的他活力无限,魅力四射。


王一博忍俊不禁。







3.


肖战顺利完成自己的演唱,在谢幕的时候,一个陌生男人走到台前递给肖战一束鲜花,肖战犹豫了一下,还是笑着收下了。


到后台,阿斯顿马丁的车主打来电话,肖战连忙接通。


“您好?啊,是我,是我……好的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
肖战来到了二楼贵宾区。


包厢里灯光有些暗,下面还有爵士乐队的浑厚萨克斯,他看到不远处坐着的男人,局促地站在门口:


“是,是王先生吗?”


王一博看着肖战手中的花,向他伸手,又移到对面的座椅上,“请坐。”


肖战走过来,这才发现阿斯顿马丁的车主真是个帅气男人。


富二代?钻石王老五?


肖战走思,以为眼前的小少爷十有八九跟自己一样。


“真是抱歉啊,我不是有意的,但是,”肖战十分诚恳,“但是我肯定会负责的,只不过我这个月手头不太富裕,要不您看看到时候把账单给我,我下个月给你打款过去好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王一博十分爽快,“请问您怎么称呼?”


肖战没想到小帅哥这么好说话,而且他发现小帅哥笑起来真好看,绅士又温柔,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暧昧了。他笑着答道,“我姓肖,也别您不您的了,叫我小肖就行。”


“那怎么能行,多不礼貌,”王一博也露出一抹弧度,“肖先生。”


肖战喜出望外,真是遇上活菩萨了,他当即把手中的花束往前一推,“第一次见面我就闯祸,这束花就当我的一点心意好不好?”


花束娇艳新鲜,花朵散发着馥郁的芳香,正是方才的食客送的,只是不知是不是上面橘色花粉的缘故,这气息竟莫名让人身子燥热,王一博看着他,语气变得轻松,“这算借花献佛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这让肖战有些尴尬,他刚想说点什么,还没等自己讪讪收回手,那束花却被对方接了过去。


“不过我很喜欢,”王一博将他安置在自己座旁,看着肖战道,“对了,我看监控里肖先生开的是宾利?”


“不是我的,是我朋友的。”


“男朋友?”王一博问。


肖战摇头,“不是男朋友,也没有男朋友。”


肖战想了想,又说,“感情这种东西需要的是缘分,我不会将就,更不会跟不喜欢的人结婚。”


“的确,你说的很对,”王一博像是个猎人,听了肖战的这句话,他步步引诱,“但是肖战,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此时的肖战没有察觉出丝毫不妥,更没有发现其实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向他透露过自己的名字。


王一博逼视着肖战,一字一句,“你背着家里偷偷来这,就不怕他们发现,把你抓回去结婚?”








4.


肖战大脑一片空白。


他呼吸急促,只觉得全身血液都逆流冲上了脑门。


“你你你,你怎么知道!”肖战语无伦次,“你谁啊,怎么知道我的名字!”


燥热无限扩张拉大,骨子里像是被蚂蚁啃噬般酥痒,他急促的呼吸,挺着小胸脯,听王一博说道:“我是来帮你的,肖家集团的小少爷在上个月的订婚宴上消失了,怎么,不喜欢那个男人?”


肖战有些生气,“你到底是谁啊?是不是老头子派你来抓我回去的,我不结,打死也不结!”


“对,就是不能结,我帮你,”王一博站起身走到肖战面前,“我叫王一博,你在这工作很容易就被认出来,如果你愿意相信我,我来帮你好不好?”


两人咫尺距离,无形的压迫感瞬间袭来,肖战只是默不作声地看着,说不出话。


这时,王一博发现了对方的异样。


“肖战?”


看着对方变得绯红的脸颊,王一博立马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他看了眼座位旁的那束鲜花,又看到肖战衣襟上可疑的“花粉”。


他低声咒骂,二话不说打横抱起肖战就往外走,包厢门被踹开,朱赞锦见状即刻警觉。


“他被下///药了!?”


王一博的温柔荡然无存,他眼神狠厉,边走边吩咐,必须把人给他揪出来。


“别怕肖战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可肖战听到‘家’这个字,攥着王一博的衣角,摇头,“不回家,不回,我不要……跟他订婚。”


于是,当前排司机询问王一博的意见时,王一博思忖片刻,回复道:


“去我公寓。”







【赶在520和521之间祝大家快乐~

   喜欢的话多多支持~

   最近有些忙,不要催我呜呜呜!】



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259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